新華網 正文
美國衛生部長呼吁加強國際合作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2020-01-29 11:15: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華盛頓1月28日電(記者周舟)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長亞歷克斯·阿扎28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呼吁國際衛生部門加強合作,以應對新型冠狀病毒。

  阿扎説,中國發布了(新型冠狀病毒)的基因測序結果,這是非常了不起的,這使得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團隊一周內就開發出病毒診斷工具,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有望數周內開發出候選疫苗。

  他表示,美國目前已在20個機場進行體溫檢查,未來可能進一步升級旅行限制。

  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安東尼·福西在發布會上説,美國已在學術層面上與中國展開合作,這種合作將與衛生機構的合作形成互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美國衛生部長呼吁加強國際合作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0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