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綜合消息:天道酬勤 力耕不欺——我駐外人員、留學生、華僑華人熱議習近平總書記在春節團拜會上的講話
2020-01-26 15:28: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26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外記者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3日在春節團拜會發表講話。我駐外人員、留學生、華僑華人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暖人心、鼓幹勁,新的一年,大家將在各自崗位上勤奮耕耘,努力奮鬥,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崇高目標貢獻更多力量。

  中國華電額勒賽下游水電項目(柬埔寨)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馮英山説,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強調“奮鬥創造歷史,實幹成就未來”,新的一年,我們將團結一心、艱苦奮鬥,為促進區域經濟發展、增進中柬友誼貢獻力量。

  華能山東如意巴基斯坦能源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副總經理張付國説,在巴基斯坦的工程建設經歷,讓我們更加強烈地感受到祖國的強大,也為身處這個奮進的新時代而倍感自豪。新的一年,我們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繼續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貢獻。

  烏茲別克斯坦塔什幹中華民族文化中心副主席張琳琳説,廣大華僑雖身在海外,但始終心繫祖國。我們將為促進中國與烏茲別克斯坦人文合作發揮更大作用,貢獻更大力量。

  雲南民用爆破集團駐哈薩克斯坦總代表王德盛説,在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中,我們感受到中國繁榮發展的強大活力。新的一年,我們將繼續扎根海外,用辛勤創造財富,用汗水贏得尊重。

  中國第15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指揮長李萌説,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向億萬中華兒女發出了奮進新時代的號召。新的一年,在維和任務一線的全體官兵將不懼風浪、直面挑戰,為維護世界和平不斷貢獻中國力量。

  加拿大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主席翁國寧説,新的一年,多倫多華人將繼續努力,為祖(籍)國的繁榮發展盡心盡力。

  緬甸仰光大學博士研究生王德仙説,新年伊始,習近平總書記成功訪問緬甸,取得豐碩成果。作為緬甸語教師和留緬學生,我要繼續為促進中緬交往、構建中緬命運共同體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全法中國學者學生聯合會主席丁劍説,2020年,中國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全世界中華兒女將共同迎接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新的一年,我們將用拼搏和奮鬥書寫新的時代篇章,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參與記者:劉天、蔡國棟、陳晨、張東強、車宏亮、毛鵬飛、張繼業、郭磊、邢建橋、李保東、馬意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綜合消息:天道酬勤 力耕不欺——我駐外人員、留學生、華僑華人熱議習近平總書記在春節團拜會上的講話-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0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