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北部一軍用直升機墜毀致7人死亡
2019-10-16 01:06: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布爾10月15日電(記者鄒德路 陳鑫)阿富汗警方15日説,阿富汗空軍一架直升機當天在北部巴爾赫省首府馬扎裏沙裏夫附近墜毀,造成7名阿富汗軍人死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當地警官向新華社記者證實,阿空軍一架直升機當天下午在馬扎裏沙裏夫郊區墜毀,阿富汗軍方隨後封鎖了墜機區域。這名警官説,初步資訊顯示該直升機上有7人喪生,未造成地面人員傷亡。

  阿富汗國民軍軍官納扎爾·霍達伊告訴記者,阿軍方已對墜機事故展開調查,目前可以確認的是該直升機沒有遭到攻擊。

  有阿富汗媒體報道説,這架直升機在飛行訓練中出現機械故障,飛行員試圖迫降時發生了墜機事故。

  今年4月,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曾發生一起軍用直升機墜毀事故,造成兩名飛行員受傷。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阿富汗北部一軍用直升機墜毀致7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10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