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東爪哇省一渡輪失火致4人死亡54人失蹤
2019-08-24 00:30: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雅加達8月23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抗災署23日證實,一艘載有277人的渡輪22日在印尼東爪哇省附近海域失火,已造成4人死亡、54人失蹤。

  東爪哇省抗災署官員伊卜尼·阿卜杜拉當晚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説,這艘渡輪計劃從東爪哇省泗水市前往東加裏曼丹省巴厘巴板市,22日晚行駛至東爪哇省蘇民納附近海域時突然起火,乘客紛紛跳船逃生。

  阿卜杜拉説,印尼抗災署、國家搜救局、當地警方和志願者組成的救援隊正在努力搜尋失蹤者,但事發海域天氣惡劣,給搜救行動帶來困難。截至23日晚,救援人員已成功救起219名乘客,印尼警方已確認一名死者的身份。

  目前,渡輪大火已被撲滅,救援人員正嘗試將渡輪殘骸拖向最近的海岸。

  據幸存者介紹,大火始于船尾,迅速蔓延至船身和船艙。失火的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印尼是群島國家,船只是民眾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本月17日,一艘渡輪在印尼東南蘇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失火,造成至少7人死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印尼東爪哇省一渡輪失火致4人死亡54人失蹤-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91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