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南部兩火車相撞致3死多傷
2019-06-21 03:37: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伊斯蘭堡6月20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海得拉巴市附近20日發生兩列火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巴基斯坦鐵道部長謝赫·拉希德·艾哈邁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當天下午,一列從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開往東部城市拉合爾的客運列車在行駛至海得拉巴市附近時與一列貨運列車相撞,造成客運列車的兩名司機和貨運列車的一名保安死亡,多名乘客受傷。事故還造成客運列車多節車廂脫軌。

  謝赫·拉希德·艾哈邁德表示,鐵道部已就此次事故展開調查。

  據當地媒體報道,此次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客運列車未能收到交通信號。

  巴基斯坦火車事故頻發。據當地媒體報道,過去6個月內,巴基斯坦發生約44起與火車有關的重大交通事故。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巴基斯坦南部兩火車相撞致3死多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