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突擊視察朝鮮人民軍部隊
2019-04-17 23:02: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金正恩突擊視察朝鮮人民軍部隊

  這張朝中社4月17日提供的照片顯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左一)16日指導人民軍飛行訓練。新華社/朝中社

  新華社平壤4月17日電(記者 程大雨)據朝中社17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6日突擊視察朝鮮人民軍航空與防空軍,指導部隊飛行員的飛行訓練。

  報道説,金正恩當天突擊視察了航空與防空軍第1017部隊。他強調,航空與防空部隊的戰鬥是沒有預告的,因此隨時突擊檢查部隊日常戰鬥動員狀態很重要。

  報道説,金正恩命令戰鬥值班的殲擊機起飛並進行高難度的空戰動作。在觀看飛行訓練後,他對飛行員隨時做好各項準備的良好狀態“表示極大滿意”。“見到可靠完成首都防空任務的飛行員,心裏很踏實。”

  另據朝中社報道,金正恩16日還視察了新昌養魚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金正恩突擊視察朝鮮人民軍部隊-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38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