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三部大型專題片在阿根廷同步播出
2018-12-01 22:51:05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迎接習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國集團峰會並對阿根廷進行國事訪問,由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手阿根廷美洲傳媒集團共同制作的大型紀錄片《跨越》,當地時間11月30日起在美洲傳媒集團旗下的電視頻道黃金時段播出。這部紀錄片全面展現中阿兩國的友好合作交流,向當地觀眾介紹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時代魅力和進入新時代的中國所發生的深刻變化。

  與此同時,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制作的專題片《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平語近人》(西語版)係列,分別在阿根廷美洲傳媒集團旗下的電視頻道和阿根廷國家廣播電視臺播出和推介。阿根廷A24頻道集中播出6集《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平語近人》精編版,並在其YouTube帳號推出係列短視頻。阿根廷網絡媒體Puloso Media也轉發了A24的《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平語近人》係列節目。

  專題片《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平語近人》(西語版)係列分別在阿根廷美洲傳媒集團旗下的電視頻道和阿根廷國家廣播電視臺播出和推介

  《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平語近人》(西語版)在阿根廷國家廣播電視臺舉行推介活動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阿根廷美洲傳媒集團共同舉辦《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平語近人》(西語版)開播儀式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阿根廷國家廣播電視臺合拍的係列紀錄片《魅力中國》也已經在阿根廷國家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播出。

  阿根廷美洲傳媒集團旗下的電視頻道推出係列紀錄片《跨越》全新節目

  當地時間11月29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所屬CGTN與因特格拉文化産業有限公司簽署了共同制作紀錄片《跨越》的合作協議及戰略合作備忘錄。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和美洲傳媒集團創始人何塞·曼薩諾出席了簽約儀式。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美洲傳媒集團創始人何塞·曼薩諾出席簽約儀式

  慎海雄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美洲傳媒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CGTN與因特格拉文化産業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並繼續開展合作紀錄片《跨越》的拍攝,相信雙方的合作會更加緊密,一定能夠結出碩果,為中阿兩國的文化交流做出積極的貢獻。

  據悉,大型紀錄片《跨越》共十集,由CGTN與因特格拉文化産業有限公司聯合制作。該紀錄片對中阿兩國建交以來在各領域交流合作中取得的豐碩成果進行了全面回顧和深入解讀。同時,聚焦“一帶一路”倡議,彰顯兩國打造合作之路的決心。

  11月28日至30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阿根廷國家廣播電視臺聯合拍攝的總時長為120分鐘的係列紀錄片《魅力中國》,已經在阿根廷國家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的黃金時段播出。12月1日在阿根廷國家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重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三部大型專題片在阿根廷同步播出-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79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