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拿馬總統巴雷拉會見李強
2018-07-19 23:35: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巴拿馬城7月19日電 7月18日,巴拿馬總統巴雷拉在總統府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

  李強向巴雷拉轉達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他説,去年6月中巴建交翻開了兩國關係的新篇章。一年來,中巴關係的種子正在開花結果,雙方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務實合作突飛猛進,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事實證明,兩國建交是雙方登高望遠的正確政治決斷,得到兩國人民的一致擁護。希望雙方共同努力,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各領域互利合作,促進兩國關係行穩致遠。中國共産黨願同巴拿馬主義黨加強多層次交往,推動中巴關係全面深入發展。

  巴雷拉請李強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良好祝願。他説,巴中建交一年來,兩國關係發展取得驕人成績,我們對兩國關係的未來充滿信心。巴政府將恪守一個中國政策,並同中方攜手並進,推動各領域合作快速發展,造福兩國人民。巴拿馬主義黨願學習借鑒中共豐富的治國理政經驗。

  應巴拿馬主義黨邀請,李強率中共代表團于7月17日至19日訪問巴拿馬。其間,李強還分別會見巴拿馬主義黨主席何塞·巴雷拉和巴拿馬城市長布蘭頓,見證上海市同巴拿馬城簽署兩市合作交流意向書,考察科隆自貿區,出席上海改革開放40年成就圖片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巴拿馬總統巴雷拉會見李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15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