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一陸軍補給站發生爆炸致3人受傷
2018-07-19 23:04: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19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位于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富蘭克林縣的萊特肯尼陸軍補給站19日發生爆炸,造成至少3人受傷。

  富蘭克林縣消防部門在社交媒體上説,當天7時16分左右,補給站內一座建築突然發生爆炸,3人被灼傷並被空運至醫院接受治療。爆炸建築內仍有火情。

  當地媒體援引相關負責人的話説,沒有跡象表明爆炸係恐怖分子所為。富蘭克林縣應急管理部門説,事件不會對公眾造成威脅。

  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當地媒體報道説,補給站工作人員被告知原地等待進一步通知。

  據悉,這個補給站建于1942年,隸屬于美國陸軍航空和導彈司令部,負責協助維護和儲存各類彈藥等。補給站有超過3600名工作人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三維技術助力文物修復
三維技術助力文物修復
花樣暑假樂趣多
花樣暑假樂趣多
廣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涼
廣西柳州:一江碧水享清涼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湖北恩施:土家合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15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