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坦桑尼亞總統馬古富力會見宋濤
2018-07-18 00:11: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7月17日電(記者李斯博 高竹)坦桑尼亞總統馬古富力16日在達累斯薩拉姆會見中聯部部長宋濤。

  宋濤表示,中坦友誼源遠流長,中國共産黨願與坦革命黨加強交流,互學互鑒。中方將秉持習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實、親、誠”對非政策理念,推動兩國關係再上新臺階。

  馬古富力請宋濤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問候,表示革命黨將繼續致力于傳承和發揚坦中傳統友誼,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訪坦期間,宋濤還分別同坦革命黨總書記巴希魯、坦外交部部長舉行會談,並出席尼雷爾領導力學院奠基儀式和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非洲專題會開幕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坦桑尼亞總統馬古富力會見宋濤-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3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