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美票房低迷 《黑暗塔》登頂周末票房榜
2017-08-07 11:14: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8月6日電(記者高山)北美票房本周一片低迷,新力影業發行的新片《黑暗塔》開畫後以1950萬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榜首,成為今年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電影中首周末成績最差的一部。

  《黑暗塔》由丹麥導演尼古拉·阿塞爾執導,根據美國著名作家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説改編。該片融合冒險、科幻、奇幻和西部等多種元素,受到廣泛期待,但最終上映後卻未受好評,只得到“B”級觀眾評分,在“爛番茄”網站上也只有18%的新鮮度。美國媒體評論認為,相比僅6000萬美元的制作成本,該片的票房成績不算太差,但是北美票房本周卻總體經歷了一個“艱難的周末”,收入慘澹。

  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二戰題材影片《敦刻爾克》本周收獲1760萬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該片上映17天以來,北美票房總收入達到1.33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也已突破3億美元。

  新力影業發行的動畫片《表情奇幻冒險》周末三天收獲1235萬美元,排名票房榜第三位。

  排名第四的是環球影業發行的喜劇片《嗨翻姐妹行》,周末三天收入1140萬美元。排名第五的是洛杉磯一家獨立影片公司發行的《綁架》,開畫三天收入102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一葉知秋
    一葉知秋
    400歲神秘古堡復活記
    400歲神秘古堡復活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4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