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博物館奇妙夜:荷蘭男子成特殊訪客 與名畫度良宵
2017-06-07 08:38:2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獨自在博物館過夜是什麼體驗?荷蘭美術教師卡斯珀有幸得到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成為荷蘭國家博物館改建後的第1000萬名參觀者,也是首個在荷蘭國家博物館內獨自過夜的人。

  當天,卡斯珀帶著他的學生前往國家博物館參觀,他們看見有進場人數快要達到1000萬的通告,但是沒有特別意識到什麼。

  突然,卡斯珀和他的學生被邀請進博物館的貴賓廳,那裏有100多名博物館的工作人員在守候。

  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的卡斯珀還悄悄對學生説,“可能你們可以得到一份小禮物了”。但令他吃驚的是,那些職員一起喊著卡斯珀的名字。

  卡斯珀揮著手,從人群中走上前去,握著博物館館長的手,還以為是什麼玩笑。直到館長向他表示祝賀,他才知道自己居然就是第1000萬名入場觀眾。

  卡斯珀透露,晚上博物館裏只有他一個人,他利用這個機會拍了幾張自拍,穿著家居服在空蕩蕩的房間裏走來走去。

  卡斯珀當晚在收藏荷蘭黃金時代名家倫勃朗名畫《夜巡》的展覽廳夜宿。他説:“我就睡在離《夜巡》2米遠的地方,太神奇了,我到現在也不敢相信。”除此之外,卡斯珀還得到了許多其他禮遇,包括米其林大餐和名酒招待。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法國巴黎聖母院前廣場一男子襲警
    法國巴黎聖母院前廣場一男子襲警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雨霧慕田峪
    雨霧慕田峪
    雅浦海溝動物世界探秘:“蛟龍”號5000米深海大型動物見聞
    雅浦海溝動物世界探秘:“蛟龍”號5000米深海大型動物見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26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