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説受到“美國史上最嚴重政治迫害”
2017-05-19 16:05: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18日電(記者劉陽 徐劍梅)美國總統特朗普18日説,司法部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其競選團隊“通俄”是政治迫害。

  特朗普當天在其推特賬號上説,“這是美國歷史上針對政治家的最嚴重政治迫害”。

  特朗普説,奧巴馬政府和美國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競選團隊都有違法行為,但從沒有人任命特別檢察官對他們進行調查。

  不過,特朗普並未指明奧巴馬政府和希拉裏·克林頓競選團隊有何種違法行為。

  輿論認為,特朗普此番表態,是對17日美國司法部任命聯邦調查局前局長羅伯特·米勒調查其競選團隊是否和俄羅斯存在不正當關聯的回應。

  特朗普18日在會見來訪的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時強調,他本人和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沒有勾結,並斥責有關要求彈劾他的説法“荒唐”。

  此外,特朗普18日和新聞界人士共進午餐時説,司法部的調查傷及美國,“顯示我們的國家分裂、混亂、不團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 特朗普説願與朝鮮通過接觸實現和平
    據韓國媒體18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17日在華盛頓與韓國總統特使洪錫炫會面時説,美方願意在“條件成熟”的情況下與朝鮮通過接觸實現和平。
    2017-05-18 17:32:25
  • 美司法部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特朗普競選團隊與俄關係
    美國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17日宣布任命聯邦調查局前局長羅伯特·米勒為特別檢察官,負責調查美國總統特朗普競選團隊和俄羅斯關係一案。
    2017-05-18 15:36:17
  • 特朗普首次出訪有何考量
    美國總統特朗普將于19日啟程出訪中東地區和歐洲多個國家,並出席北約峰會和七國集團峰會。這將是他今年1月就任總統後首次出國訪問。
    2017-05-18 12:30:3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已突破1000萬
    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已突破1000萬
    285米巨型白練!浙江天臺重現大瀑布自然景觀
    285米巨型白練!浙江天臺重現大瀑布自然景觀
    江西新幹:非遺傳承進校園
    江西新幹:非遺傳承進校園
    雲南破獲特大網絡交易野生動物案
    雲南破獲特大網絡交易野生動物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0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