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國民近衛軍進行首次突擊戰備檢查
2017-03-13 18:04: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13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國民近衛軍13日對媒體宣布,進行成立以來首次突擊戰備檢查。

  據俄媒體報道,戰備檢查從聯邦中央區開始,隨後在其他區域相繼展開。此次戰備檢查由俄羅斯軍隊和國民近衛軍聯合指揮,內容包括反情報偵察、反恐、反極端組織等。近衛軍將研究如何加強對國家能源、工業、交通等重要部門的安保以及相關動員培訓等問題。

  2016年4月5日,俄總統普京宣布,在內務部內衛部隊基礎上建立新的聯邦執行權力機關國民近衛軍,其職責包括維護社會秩序、打擊恐怖主義、參與俄領土防衛等。原內衛部隊總司令佐洛托夫被任命為國民近衛軍總司令,直接對普京負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花開頤和園
    花開頤和園
    土耳其部長在荷蘭被攔截後離境
    土耳其部長在荷蘭被攔截後離境
    加德滿都:歡慶灑紅節
    加德滿都:歡慶灑紅節
    樸槿惠搬出青瓦臺
    樸槿惠搬出青瓦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62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