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國防部對空天軍進行突擊戰備檢查
2017-02-07 18:58:5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2月7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7日説,根據俄總統兼武裝力量最高統帥普京的指示,國防部當天開始對空天軍進行突擊戰備檢查。

  從莫斯科時間當天上午9時開始,各軍事管理機構、兵團和編隊進入最高戰備狀態。紹伊古説,檢查將著重關注作戰值班情況、戰時防空係統的部署和航空集群反擊侵略的備戰情況,所有受檢編隊均需進行戰術演習和檢驗演練。

  紹伊古下令各部隊受檢期間遵守安全規定、妥善保管武器和彈藥、避免國家財産損失,以及避免破壞周邊環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 韓國防部:美國考慮在韓國近海部署最新戰艦
    【新華社微特稿】韓國國防部6日説,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裏·哈裏斯表示,美國海軍最新型的“朱姆沃爾特”級驅逐艦可能部署到韓國近海,以威懾朝鮮。
    2017-02-07 06:50:58
  • 烏克蘭國防部説烏東部衝突地區形勢依然嚴峻
    烏克蘭國防部發言人6日對媒體表示,過去一晝夜,烏東部衝突地區形勢依然嚴峻,在同民間武裝交火過程中,有6名政府軍士兵受傷,但無人員死亡。
    2017-02-06 22:07:30
  • 美國國防部購買F-35戰機價格創新低(組圖)
    新華社照片,外代,2017年2月4日 (外代一線)(1)美國國防部購買F-35戰機價格創新低2月3日,美國國防部與軍火生産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簽署合同,以85億美元的價格購買90架F-35戰鬥機。
    2017-02-04 20:15:10
新聞評論
    中國雞年走訪巴西“拂曉雄雞”俱樂部
    中國雞年走訪巴西“拂曉雄雞”俱樂部
    春節假期電影票房34.19億 大年初一創單日票房紀錄
    春節假期電影票房34.19億 大年初一創單日票房紀錄
    擁抱
    擁抱
    山鄉傳統民俗迎元宵
    山鄉傳統民俗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42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