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春心向黨 體育建新功——國家體育總局機關青年理論學習演講會舉行
2020-07-28 06:38:30 來源: 中國體育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復旦大學青年師生回信精神,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冠軍班學生回信精神,進一步推動體育總局係統青年理論學習,7月24日,國家體育總局組織了主題為“青春心向黨 體育建新功”的青年理論學習演講會。國家體育總局局長、黨組書記茍仲文,副局長、黨組成員高志丹、楊寧、李穎川參會並為獲獎者頒獎。

  來自國家體育總局機關的19名45周歲以下的年輕幹部參加了本次演講會,大家圍繞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體育的重要論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回信精神、慶祝建黨99周年、加強政治機關建設等內容進行了演講。有的回首崢嶸歲月,抒發澎湃的愛國情懷;有的回憶抗疫經歷,深情唱響對黨讚歌;有的見證百年復興,立志奉獻體育強國;有的仰望星空,堅定理想信念;有的腳踏實地,踐行初心使命。經過所有演講人員和特邀專家組成的評委團評分,最終評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若幹名。

  據悉,近期國家體育總局還將圍繞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回信精神,以青年理論學習為抓手,組織開展主題講座、參觀革命紀念館、主題徵文、內部網絡平臺學習討論等形式多樣的學習教育活動,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當代青年頭腦,引導年輕幹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推進體育強國建設貢獻力量。

  國家體育總局各廳司局主要負責同志、特邀專家評委在主會場參會,國家體育總局機關全體公務員,各直屬黨委、直屬黨總支、直屬黨支部45周歲以下青年代表在分會場通過視頻方式參會。(馮蕾)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青春心向黨 體育建新功——國家體育總局機關青年理論學習演講會舉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21072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