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長垣:逮捕7名制售假冒偽劣醫用口罩犯罪嫌疑人
2020-02-07 14:46: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鄭州2月7日電(記者劉高陽)記者從河南省長垣市公安局了解到,周某等7名制售假冒偽劣醫用口罩的犯罪嫌疑人,分別因涉嫌銷售假冒注冊商標的商品罪、假冒注冊商標罪,近日被長垣市人民檢察院依法批準逮捕。

  長垣市有各類衛材企業70多家,經營企業2000多家,有“中國醫療耗材之都”之稱。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長垣市政法委、公安局等部門聯合發出通告,依法嚴厲打擊制售假冒醫療器械、醫用衛生材料的違法犯罪行為,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並公布了舉報電話。

  長垣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零容忍的態度堅決嚴打制售假冒衛材者,歡迎和鼓勵廣大人民群眾舉報違法犯罪線索,對于包庇窩藏違法犯罪嫌疑人、打擊報復舉報人的,惡意舉報、誣告陷害他人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河南長垣:逮捕7名制售假冒偽劣醫用口罩犯罪嫌疑人-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4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