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九成以上農貿市場已正常營業
2020-01-31 21:51: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杭州1月31日電(記者顧小立、俞菀)記者1月31日從浙江省人民政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浙江採取措施全力保障老百姓“菜籃子”的安全穩定,目前浙江九成以上農貿市場已正常營業。

  浙江省市場監管局副局長陳振華介紹,浙江市場監管係統推動落實主體責任,要求農貿市場及時報告開業停業休市、主要農副産品的供應和價格情況,目前正常營業的農貿市場有2002家,佔到全省登記農貿市場數的90.7%。

  與此同時,浙江省相關部門第一時間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加大檢查巡查力度,全面取消全省農貿市場活禽交易,做到全覆蓋、日報告、零容忍,並及時啟動浙江野生動物保護相關部門聯防聯控機制,全面禁止全省農貿市場野生動物交易。

  陳振華表示,下一步浙江將繼續保持高壓態勢,嚴厲打擊農貿市場活禽和野生動物交易行為,及時監測、掌握全省各地農貿市場的運作情況,督促協調有關農貿市場及時復市、組織貨源,落實農貿市場的保供、食安、穩價工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浙江九成以上農貿市場已正常營業-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17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