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基協倡議行業向武漢等湖北重點疫區捐贈
2020-01-28 10:56: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28日電(記者劉慧)中國基金業協會27日晚間向基金行業發出倡議,有能力、有條件、有意願的行業機構積極行動起來,發揮資源和平臺優勢,自覺踐行社會責任,繼續通過多種渠道為武漢等湖北重點疫區捐款捐物。

  根據不完全統計,截至1月27日20時,已有35家公募基金公司、45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等向湖北省慈善總會、武漢市慈善總會、武漢市紅十字基金會、上海市慈善總會等慈善組織及相關醫院決定或實現捐贈金額超過2.7億元。

  中國基金業協會表示,為了支援行業機構支援疫區工作、提高對接效率,該協會會同湖北省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特別加強了與湖北省、武漢市人民政府和湖北省慈善總會的溝通協調,進一步確認、暢通了捐贈渠道。收到基金行業機構所捐款物後,湖北省慈善總會將在第一時間將其納入武漢等湖北重點疫區疫情抗擊工作所需的使用范疇。

  該協會的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協會已經公布了捐贈工作流程等,相關行業機構可以優先、但不限于通過協會對接的渠道為武漢等湖北重點疫區捐款捐物。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中基協倡議行業向武漢等湖北重點疫區捐贈-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07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