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受權發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標識使用説明
2019-06-03 19:4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6月3日電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標識使用説明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標識 新華社發

  此標識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的唯一指定標識。

  一、使用范圍

  1.用于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及其他有關活動。

  2.用于慶祝活動環境布置和請柬、證件、須知、簽到簿等用品的制作。

  3.用于群眾性主題教育活動的背景板、標牌、彩旗、遮陽傘、遮陽帽、手提袋、文化衫等的制作。

  4.用于新聞報道專題專欄、專題網頁和宣傳品、宣傳折頁、宣傳標語、公益廣告、招貼畫等的制作。

  5.用于制作慶祝活動即時貼、胸牌、臂章等,供群眾佩戴留念。

  二、使用要求

  1.慶祝活動標識使用應當嚴肅、莊重,不得任意修改、變形或變色,不能因放大或縮小破壞標識的完整性。

  2.慶祝活動標識不得用于商業廣告、制作商標或其他任何商業性用途,不得用于私人慶典和吊唁活動。

  3.以慶祝活動標識為元素制作的用品,要與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主題密切相關,不得亂用、濫用。

  4.慶祝活動標識使用要結合實際、因時因地而異,妥善把握與周邊環境關係,注重整體效果,既要有利于營造濃厚社會氛圍,也要注意不能破壞現有人文自然景觀,確保與城鄉環境面貌協調統一。

  三、使用管理

  1.慶祝活動標識所有權屬于國務院新聞辦。

  2.市場監督管理部門要做好慶祝活動標識的商標注冊管理工作,防止標識被商業注冊,要加強標識使用的市場監督和管理。

  3.各地區各部門要對轄區內和主管主辦的活動進行監督,對不按要求使用標識等問題及時採取針對性措施予以整治。

      國務院新聞辦

      2019年6月3日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標識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受權發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標識使用説明-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57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