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經驗交流現場會在四川涼山召開
2019-04-18 11:4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成都4月18日電  全國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經驗交流現場會18日在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民委主任巴特爾出席會議並講話。

  巴特爾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民族地區脫貧奔小康重要論述精神,聚焦深度貧困地區,堅持精準扶貧、精準脫貧,著力解決“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要做大做強特色優勢産業,探索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品質發展新路。要堅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不斷鞏固自治州民族和睦、宗教和順、社會和諧的良好局面,引導各族群眾感黨恩、跟黨走,不斷凝聚決勝全面小康、實現中國夢的磅薄偉力。

  會議由國家民委主辦,全國30個自治州負責同志和國家民委委員單位部分聯絡員參加會議。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全國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經驗交流現場會在四川涼山召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8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