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學雷鋒志願服務主題歌曲面向國內公開徵集
2018-11-09 14:09: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1月9日電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進一步推動學雷鋒志願服務制度化常態化,中央文明辦、中國文聯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共同組織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主題歌曲徵集傳唱活動。近日,活動辦公室發布公告,面向國內公開徵集學雷鋒志願服務主題歌曲。

  公告要求,參選作品要充分體現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具有時代特徵和高水準的藝術表現力,易于傳唱。

  活動辦公室將組織專家成立評審委員會,從參選作品中選出優秀作品進行宣傳推廣,供各地各部門使用傳唱。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學雷鋒志願服務主題歌曲面向國內公開徵集-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8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