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蘭與美國簽署液化天然氣進口大單
2018-11-09 13:17: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沙11月8日電(記者石中玉)波蘭石油和天然氣公司8日在波蘭首都華沙與美國錢尼爾能源公司簽署一項協議,將在未來24年內從美國進口液化天然氣。

  波蘭總統杜達和到訪的美國能源部長裏克·佩裏共同出席了當天的簽署儀式。杜達在儀式後説:“波蘭有意願,也正和美國在(能源)安全方面緊密合作……能源來源多樣化對波蘭和歐洲而言都至關重要。”

  佩裏説,波蘭石油和天然氣公司與錢尼爾能源公司之間的合作,為歐洲國家實現能源來源多樣化以及提高能源安全水準提供了借鑒。

  據波蘭媒體報道,根據協議,美國將從2019年開始向波蘭供氣,並在24年內向波蘭輸送約2900萬噸液化天然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州槍擊
加州槍擊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89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