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就美將福建晉華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發表談話
2018-10-30 23:32: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0月30日電(記者于佳欣)針對美商務部將我有關企業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商務部新聞發言人30日發表談話,反對美單邊制裁,敦促其採取措施,立即停止錯誤做法。

  發言人説,已經注意到美國商務部將福建省晉華積體電路有限公司列入美出口管制“實體清單”。中方反對美泛化國家安全概念、濫用出口管制措施,反對美實施單邊制裁、干涉企業開展正常的國際貿易與合作。

  發言人表示,中方敦促美方採取措施,立即停止錯誤做法,便利和促進雙方企業開展正常的貿易與合作,維護雙方企業的合法權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就美將福建晉華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發表談話-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637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