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遼寧省長:只有幹出來的精彩 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2018-02-27 08:22:09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只有幹出來的精彩 沒有等出來的輝煌(現場)

  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緊迫感,以勇于擔當、敢于負責的使命感,聚焦實幹、強化執行、狠抓落實。

  時間:2月25日

  場合:遼寧省政府“重實幹、強執行、抓落實”動員部署會議

  “事業只有幹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出來的輝煌。開年就要開工,開工就要做實。”春節剛過,遼寧省政府召開“重實幹、強執行、抓落實”專項行動動員部署會議,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一軍在會上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門少説多做,埋頭苦幹,實幹興遼。

  “當前遼寧正處于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跨越階段的重要關口,必須採取超常規的舉措來落實工作、推動工作。”唐一軍強調,“面對全國百舸爭流的發展態勢,遼寧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緊迫感,以勇于擔當、敢于負責的使命感,聚焦實幹、強化執行、狠抓落實。”

  “這是推進幹部作風建設,重塑遼寧幹部形象的重要一招。近年來,遼寧省黨風政風有了明顯好轉,但與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和群眾新期待相比,還存在思想不夠解放、作風不夠扎實、工作不夠精細、精神不夠振奮、本領不夠過硬等問題和短板,”唐一軍要求全省上下以開展專項行動為契機,堅決轉變幹部作風,“強化‘幹’的導向,弘揚‘幹’的精神,營造‘幹’的氛圍,落實‘幹’的行動,努力幹出遼寧振興新局面、幹出遼寧幹部新形象。”

  遼寧省政府把開展“重實幹、強執行、抓落實”專項行動作為一項硬任務,為此制定了實施意見,明確了重大振興舉措抓落實、重大改革創新抓落實等八大專項行動,180項重點任務,全部納入督查考核。

  如何抓好落實?唐一軍表示,“既然挂圖作戰,就要績效對賬,強化督促檢查。省政府下決心、動真格,每個月檢查一次,每季度督查一次,讓人民群眾看到我們的工作不斷取得實實在在的進展,各級幹部的作風不斷發生切切實實的轉變。”(記者 何勇 胡婧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遼寧:2018年實幹180項“硬任務”
    8個方面、180項“硬任務”。遼寧省政府25日對2018年工作進行了以問題為導向的分解部署,要求省、市、縣各級政府弘揚“幹”字精神,聚焦實幹、強化執行、狠抓落實,確保實現新時代經濟社會發展開門紅。
    2018-02-25 22:24:52
  • 遼寧省新一屆省政府領導分工
    唐一軍:領導省政府全面工作,負責審計、機構編制等方面工作。分管省編委辦、審計廳。聯繫審計署駐瀋陽特派員辦事處。
    2018-02-24 14:31:1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便衣警花的春運反扒“暗戰”
便衣警花的春運反扒“暗戰”
多彩景觀迎元宵
多彩景觀迎元宵
廣西融水:苗族同胞歡慶百鳥衣節
廣西融水:苗族同胞歡慶百鳥衣節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全球種子庫10年儲存樣本過百萬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457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