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婦聯十一屆七次執委會議在京召開
2018-01-16 18:27: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6日電 1月15日,全國婦聯十一屆七次執委會議在京召開,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團結帶領廣大婦女堅定跟黨走,建功新時代。

  沈躍躍指出,各級婦聯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婦女發展道路。

  沈躍躍要求,要扎扎實實貫徹十九大決策部署,圍繞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加強思想政治引領,落實高品質發展要求,強化聯繫服務與維權,深化婦聯改革,動員廣大婦女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發揮“半邊天”作用。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加強婦聯黨的建設,確保風清氣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2268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