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向迦納捐贈應對氣候變化物資
2017-07-01 05:25:5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克拉6月30日電(記者石鬆 趙姝婷)6月30日,中國向迦納捐贈的應對氣候變化物資在迦納首都阿克拉進行交接。

  中國駐迦納大使孫保紅和迦納能源部大司長托馬斯·阿卡布扎出席了交接儀式,並代表雙方簽署了物資交接清單。

  此次捐贈的物資包括1000套變頻空調、2000套家用太陽能光伏電源係統、500套LED太陽能路燈及相關配件。

  孫保紅表示,氣候變化是當今人類社會面臨的共同挑戰,中國一直是全球應對氣候變化事業的積極參與者。今天,應對氣候變化已成為中加合作的重要議題,中方願與迦納分享清潔能源技術和綠色經濟的發展成果。

  阿卡布扎表示,他認同中國為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所做的努力,代表迦納能源部感謝中國長期以來對迦納可再生能源領域發展給予的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中國共用單車進軍英國曼徹斯特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南京靈谷寺螢火蟲夏夜飛舞 好似點點繁星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駐港部隊接受檢閱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4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