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2萬余名考生進入國考補錄面試
2017-05-10 08:49:19 來源: 光明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7年度補充錄用公務員資格審查工作近日結束。今年的補錄共有24個部門、11個直屬機構係統拿出了4127個計劃職位,近16萬名考生在網上提交了調劑申請,經招錄機關資格審查,共有1.2萬余名考生進入面試。面試工作將于5月19日、20日集中進行,後續還將進行體檢、考察、公示,預計整個調劑工作于6月底前完成。

  據悉,為充分利用考試資源,提高考試效率,解決部分招錄機關的用人急需,同時增加考生的錄用機會,每年4月到6月,中央公務員主管部門都會組織開展補充錄用公務員“二次調劑”工作。二次調劑實際上是“一次考試,成績兩次使用”,為招錄機關和考生同時提供兩次機會,有效利用考試資源。(記者周洪雙)

+1
【糾錯】 責任編輯: 曹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晚霞美
    廈門晚霞美
    航拍雁棲湖
    航拍雁棲湖
    “絲路金橋”引遊人
    “絲路金橋”引遊人
    “蛟龍”號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蛟龍”號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4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