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山西片區多家券商攜手走進中海國際中心
2022-06-22 14:3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6月15日,在山西證監局、山西省證券業協會的指導下,興業證券山西分公司、海通證券山西分公司、中國銀河證券山西分公司、海通期貨太原營業部以及中海國際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共同開展了《股東來了》2022山西片區走進中海國際中心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旨在面向廣大中小投資者普及權益知識,引導投資者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同時,結合注冊制、防范非法集資宣傳月、反有組織犯罪法出臺等主題內容進行宣傳,助力培育與中國特色現代資本市場發展目標相適應的投資者隊伍,引導投資者樹立理性投資意識,切實提高人民群眾對非法集資的辨別能力和安全意識。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通過設立宣傳展板、發放宣傳手冊、宣傳紀念品等方式普及相關知識,並積極引導群眾參與《股東來了》2022線上答題活動,提高自我保護意識,活動宣傳效果顯著。

  投資者教育是資本市場重要基礎性工作,而做好投資者教育是市場各機構主體的共同責任。本次活動的順利開展,進一步加強了山西片區各券商間的投教工作的溝通和交流,帶動片區內投資者教育行穩致遠。《股東來了》2022活動將帶動山西片區各券商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擔當,不斷深化投資者教育服務工作,營造證券市場良好投資氛圍,為打造健康有序的金融環境持續努力。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同步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山西片區多家券商攜手走進中海國際中心-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6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