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貴州片區國信證券走進上市公司——聖濟堂
2022-06-21 15:14: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近期,在貴州證監局指導和貴州證券業協會組織下,國信證券貴州分公司聯合貴州聖濟堂醫藥産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聖濟堂”),以《股東來了》和“選擇合法機構 遠離非法主體 堅持理性投資 謹防上當受騙”為主題,向聖濟堂全體員工開展了一場投資者教育活動,並且在投資者教育活動結束後推廣宣傳競賽,引導員工積極參與注冊答題,活動收獲了不錯的反響。

  活動期間,國信證券貴州分公司工作人員圍繞《股東來了》2022、非法證券期貨活動典型案例、《反有組織犯罪法》和券商基本情況四項重點內容進行了詳細介紹。除此之外,講師還選取了最新的典型股票配資案展開講解,帶領大家完整地梳理了案例的組織成員、非法平臺成立方式、非法平臺引誘投資者非法融資以及犯罪團夥違法獲取高額融資利息、管理費、延期費用、用戶服務費、出金手續費等內容。

  通過典型真實案例,提示投資者杜絕貪欲,遠離不熟悉、不了解的高收益高風險的投資行為或金融産品,就如何防范非法證券期貨行為加強學習,切實遠離非法集資陷阱。

  借此機會,國信證券講師還向聖濟堂員工介紹了《股東來了》2022的目的意義及參賽規則,號召公司員工積極參與:一是通過答題了解金融知識,學習如何讀懂上市公司報告;二是了解退市中的投資者如何保護自身的合法權益;三是了解北交所交易制度。

  本次走進上市公司活動的成功舉辦,對多方都有積極的意義,通過向上市公司員工群體宣傳防非知識和普及《股東來了》2022,加深了國信證券貴州分公司投教工作的深度和廣度,同時拉近了上市公司與投資者的距離,促進上市公司進一步做好了投資者關係管理。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同步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貴州片區國信證券走進上市公司——聖濟堂-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6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