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陜西賽區中郵證券開展競賽宣傳活動
2022-06-15 14:25: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2022年5月15日,《股東來了》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再度來襲。在陜西證監局、陜西證券期貨業協會的指導下,中郵證券積極行動,廣泛動員開展《股東來了》宣傳工作,借此契機舉辦了進校園、進企業等豐富多彩的特色活動。

  為使《股東來了》真正有效發揮寓教于樂的積極作用,中郵證券首席投保專員專門部署,公司上下齊心協力,全力投入到《股東來了》活動組織宣傳工作中;廣泛動員公司總部及各分支機構員工注冊答題,並積極轉發身邊親朋好友了解參與;以陜西賽區為中心,將活動宣傳范圍輻射至全國各分支機構,不斷擴大活動影響力。

  中郵證券常抓不懈,充分發揮線上線下宣傳渠道作用。制作長圖文、海報、展架等素材,並在公司微信公眾號發布及營業場所現場展示,通過線上及現場渠道廣泛組織投資者參與《股東來了》2022,進一步引導投資者提高“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的意識。

  為提升企業員工金融素養,加大活動宣傳力度,中郵證券充分發揮板塊渠道,加強溝通協作,5月25日對陜西省郵政板塊89名理財經理開展了培訓活動,對“讀懂上市公司報告”專題進行了專業分享,並圍繞《股東來了》背景意義、規則介紹及參賽方式等展開説明,組織參訓人員現場掃碼、注冊答題,掌握金融知識的同時,享受競賽答題搶紅包帶來的樂趣。

  中郵證券積極聯絡陜西通訊技師學院,在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于5月26日面向學校150名師生舉辦了線上金融知識進校園活動。活動過程中,公司講師針對非法證券活動風險警示和“通過證券賬戶功能了解資本市場構成”等方面進行深入解讀,讓同學們初步建立對資本市場的宏觀概念,並專為《股東來了》2022設置互動環節,組織同學們線上掃碼答題,在輕松愉快的氛圍中進一步鞏固金融知識,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同步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重慶片區陜西賽區中郵證券開展競賽宣傳活動-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4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