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齊心協力 全面推廣 深圳片區招商證券鵬程萬裏行之走進營業部活動火熱開展中
2022-06-09 14:21: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自5月15日正式啟動以來,由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四地證監局共同主辦的《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以下簡稱“《股東來了》2022”)已進入第4賽周。作為《股東來了》2022深圳片區的承辦方,在深圳證監局的指導下,招商證券成立專門的領導工作小組,擬定策劃方案,積極調動全國各地250多家分支機構,通過線上線下全面聯動的方式向投資者普及權益保護知識,倡導理性投資理念,引導投資者全面知權、積極行權、依法維權。

  截至2022年5月26日,招商證券開展《股東來了》2022鵬程萬裏行之走進營業部活動共計60余場。活動中,為了讓當地投資者了解《股東來了》2022賽事,招商證券各營業部將《股東來了》2022答題規則、獎勵規則等與多個活動有效融合,在輕松愉快的氛圍中引導投資者參與到答題活動中來。一是與授課結合,開展主題為“ETF——大類資産配置的常用工具”的股民學堂,並在活動中推廣《股東來了》2022;二是與防非宣傳結合,開展主題為“防范金融詐騙,打擊非法證券期貨活動”宣傳,讓當地市民了解《股東來了》2022賽事的同時,也向投資者普及了防非打非知識;三是與沙龍活動結合,開展主題為“歷史上的A股大底都是如何煉成的”財富沙龍活動和主題為“債券交易新規解讀”的投教下午茶活動,通過分析投資者關注的市場熱點話題,引導投資者樹立理性投資理念。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活動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同步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齊心協力 全面推廣 深圳片區招商證券鵬程萬裏行之走進營業部活動火熱開展中-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26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