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銀翼殺手2049》發布迷幻感IMAX海報
2017-09-12 13:37: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丹尼斯·維倫紐瓦執導,瑞恩·高斯林、哈裏森.福特領銜主演的科幻動作片《銀翼殺手2049》今日發布一款復古而前衛的IMAX版藝術海報。海報的視覺元素延續了華麗迷離的賽博朋克風格,在頗具迷幻感的撞色背景中,兩大男主角高司令與哈爺手持槍械並肩作戰,透露出濃鬱的末世氣息,瞬間將觀眾帶入超越想像的未來幻境。海報中還透露了一個令影迷無比興奮的“彩蛋”,那就是該片將在IMAX影院以獨家的特殊畫幅呈現,引人期待。

   在35年前,被譽為影史最偉大的科幻電影之一的《銀翼殺手》超前地預言了人工智慧最終極的未來。35年後,《銀翼殺手2049》重啟經典,在人工智慧成為全球熱議話題的當下,再度對這個命題發揮想像。續作集結了大師級班底,由前作導演雷德利·斯科特擔任制片人,《降臨》導演丹尼斯·維倫紐瓦執導,傳奇攝影大師羅傑·狄金斯掌鏡。IMAX大銀幕則會以最絢麗的色彩和完美的視聽來呈現這個無論是藝術構圖還是視覺色調都極具質感的未來世界。

   演員陣容方面也非常值得期待。金球影帝高司令將在片中一改往日溫文爾雅的形象飾演新一代銀翼殺手“K”;而哈裏森·福特則以前任銀翼殺手瑞克·戴克的身份出演該片,他在前作結尾身份的反轉一直是影迷津津樂道的話題,這個秘密也許將在《銀翼殺手2049》裏揭開。兩代男神精彩飆戲,延續前作的懸疑氛圍之余,續篇的動作場面火爆程度也大規模升級,更多槍戰、肉搏、飆車等刺激性場面將通過IMAX頂天立地大銀幕的呈現,帶給觀眾最具衝擊力的視覺體驗。

   據悉,該片將于2017年10月6日在北美上映 ,作為下半年首部科幻動作電影領跑秋季檔,中國內地有望引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2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