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餐繁榮”活動將正宗魯菜帶入美國休斯敦
2017-09-12 13:32: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9月11日電(記者高路)為了弘揚中華飲食文化,支援海外僑胞中餐事業的發展,由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主辦的“中餐繁榮”活動11日走入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為當地華僑華人帶來原汁原味的魯菜經典。

  當晚,休斯敦的中資企業代表、僑界領袖和海外華人品嘗了由正宗魯菜烹飪大師親手制作的多道美食,並與大師們親切交流,學習切磋。

  山東省僑務辦公室官員王憲功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中華飲食文化源遠流長,魯菜作為中國八大菜係之一廣受大眾喜愛。秉承“服務僑胞、惠及僑胞”的理念,此次魯菜集中在美國亮相,不僅提高了這一菜係在當地的知名度,用實際行動支援海外僑胞中餐事業的發展,更對博大精深的中華飲食文化起到推廣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颶風過後的邁阿密
    颶風過後的邁阿密
    故宮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將開幕
    故宮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將開幕
    一只軍犬的述職報告:我憑什麼名震犬圈
    一只軍犬的述職報告:我憑什麼名震犬圈
    瑞士兩列火車相撞約30人受傷
    瑞士兩列火車相撞約30人受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649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