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上海醫藥參與競購美國Arbor制藥公司部分股權
2017-08-16 13:49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核心提示:上海醫藥稱,國際化發展是公司的重要戰略舉措,公司持續關注海外優質資産的並購機會,Arbor符合公司國際化發展策略。

  英媒稱,上海醫藥與復星醫藥14日發布公告顯示,7月19日兩家公司均向美國Arbor制藥公司提交了非約束性報價,擬參與競購Arbor部分股權。其中,復星醫藥此次參與競購的主體為其全資子公司復星實業香港。

  據路透社上海8月14日報道,Arbor公司總部位于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是一家主要從事心血管、神經科、兒科、住院科處方藥領域專科藥物和倣制藥研發與制造的綜合藥企。

  不過,由于該交易仍處于非排他性競價階段,尚存在較大不確定性,且涉及商業秘密和競購程式的保密要求,兩家公司均未披露包括競價金額、標的公司運營財務狀況等細節。

  復星醫藥表示,本次交易方案尚待Arbor或其現有股東從包括復星實業在內的競購參與方中選擇並接受相關報價條件後、由各方進一步協商確定;同時,復星實業也將基于對Arbor開展的盡職調查以及對其未來業務發展的全面評估,確定下一步競購安排。

  上海醫藥則稱,國際化發展是公司的重要戰略舉措,公司持續關注海外優質資産的並購機會,Arbor符合公司國際化發展策略。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情況正常,該項目不涉及公司重大資産重組,亦不涉及需提交股東大會審議的購買或出售資産、對外投資等事項。

  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從上海醫藥處獲悉,2017年7月19日,公司向Arbor提交非約束性報價,擬參與競購Arbor部分股權(以下簡稱“該項目”)。由于該項目仍處于非排他性競價階段,尚存在較大不確定性,且涉及商業秘密和競購程式的保密要求,故具體事宜尚無法披露。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中國油企打破歐美公司壟斷 成科威特最大鑽井承包商
    中國石油企業進入科威特市場,經歷了怎樣的過程?在沙漠中工作生活,中國石油工人又面臨著怎樣的環境挑戰?本報記者日前走訪了位于科威特南部艾哈麥迪省的布爾幹油田,從中尋找線索和答案。
    2017-07-16 08:18
  • 美媒:騰訊成首個躋身BrandZ全球品牌榜前十中國品牌
    參考消息網6月7日報道美媒稱,6月6日,全球最大的傳播集團WPP在英國倫敦發布2017 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榜,騰訊名列第8位,成為首次進入榜單前十名的中國公司。”  騰訊高級執行副總裁,騰訊廣告主席、集團市場與全球品牌主席劉勝義表示:“中國數字經濟正高速發展,騰訊的品牌成長得益于這一歷史機遇。
    2017-06-08 08:40
  • 中美創投大會為“美企”“中資”搭平臺
    美國南部地區最大規模“中美創新與投資對接大會”16日在“能源之都”休斯敦啟幕,為中國投資者精準對接美國創新技術和産品、推動中國與美南地區創新資源的接洽與合作提供獨特的創新合作平臺。
    2017-05-17 11:1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73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