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騰訊成首個躋身BrandZ全球品牌榜前十中國品牌
2017-06-08 08:40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媒稱,6月6日,全球最大的傳播集團WPP在英國倫敦發布2017 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榜,騰訊名列第8位,成為首次進入榜單前十名的中國公司。在此前發布的2017 BrandZ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榜單中,騰訊位居第一,連續第三年獲得“最具價值中國品牌”稱號。

  據雅虎英文網財經頻道6月7日報道,谷歌、蘋果,微軟,亞馬遜和臉書排在百強榜單的前五名。

  其中,亞馬遜在所有品牌的價值中增長幅度最大,增長了403億美元(41%),達到1393億美元。谷歌,蘋果和微軟保持前三名的位置。

  WPP歐洲、中東和非洲及亞洲首席執行官戴維德·羅特表示:“今年的BrandZ全球排名前100位,繼續證明無論外部環境如何,大品牌都能為股東提供更高的價值和回報。”

  報道援引BrandZ官方新聞稱:“中國品牌騰訊是今年排行榜的一大亮點,它首次進入榜單前十強。社交平臺微信正迎來高速增長,騰訊品牌價值也增長27%,達到了1083億美元。”

  對此成績,騰訊高級執行副總裁,騰訊廣告主席、集團市場與全球品牌主席劉勝義表示:“中國數字經濟正高速發展,騰訊的品牌成長得益于這一歷史機遇。騰訊堅持‘連接一切’的戰略,通過‘互聯網+’和不斷發展的新科技支援各行各業轉型升級,並賦能于每一個被連接的個體和組織。今天,數字經濟的成果已經惠及千家萬戶,億萬中國人都可以體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和愉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27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