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卡梅隆明年開啟《終結者》新三部曲 施瓦辛格這回不演T800了
2017-08-15 13:58 來源: 羊城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施瓦辛格與“終結者”合影

  詹姆斯·卡梅隆將重啟《終結者》係列

  近日,阿諾德·施瓦辛格在接受電影網站The Playlist的採訪時透露,《終結者6》將于明年3月開拍,“明年3月,我會拍攝《終結者6》,詹姆斯·卡梅隆和大衛·埃裏森將會回歸執導,之後還會再拍攝《野蠻人柯南》。”但他沒有透露自己會扮演什麼角色。

  詹姆斯·卡梅隆接受澳大利亞新聞網採訪時也表示,當《終結者》版權重回自己手中後,將開啟宏大的重啟計劃,計劃拍成三部曲。據悉,大衛·埃裏森是目前《終結者》全球版權的持有者,該係列的北美版權將于明年回到卡梅隆手中。

  有趣的是,施瓦辛格將這部新片稱為《終結者6》,似乎暗示該片劇情將承接2015年的係列第五部《終結者:創世紀》。但該片當年在北美市場僅收獲8976萬美元票房,口碑更是差強人意,強行拍續集還不及“狗尾續貂”,顯然不是明智之舉。

  而詹姆斯·卡梅隆的原話是想拍“全新的”《終結者》三部曲,並且表示了對最近的三部《終結者》電影的不滿。要知道,1984年上映的《終結者》不僅是無數影迷心中的科幻經典,更是詹姆斯·卡梅隆的成名之作。然而在執導了前兩部後,卡梅隆由于種種原因放棄了該係列,也使得後幾部水準直線下滑。

  關于施瓦辛格在新片中的角色,詹姆斯·卡梅隆表示,施瓦辛格扮演的不是機器人,而是一名人類角色,“我有一個想法,終結者T800型號一直都是阿諾德的樣子,但是為什麼這樣設計,這其中一定有理由。我的看法是,有一個阿諾德扮演的真實人類被天網獲取了DNA,他的樣貌和身體被完美復制在T800身上。問題在于,這個人類對天網有著怎樣的意義,天網為什麼要選擇他?這一切是巧合還是命運的安排,還需要進一步探討,所以請保持關注吧。”

  1947年出生的施瓦辛格如今已70歲高齡,再繼續讓他飾演T800機器人顯然不太合適。轉換一種思維,讓他飾演一個被天網獲取了DNA的真人,這樣不僅能彌補故事設定,還能營造更多的戲劇衝突。(丁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專訪:我總是尋覓那些能打動我的故事——好萊塢導演諾蘭談電影《敦刻爾克》
    由好萊塢著名導演克裏斯托弗·諾蘭執導、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二戰題材新片《敦刻爾克》自7月下旬上映以來,可謂是叫好又叫座,不但贏得電影評論人士以及觀眾的廣泛好評,而且在不足三周的時間裏北美累計票房超過1.33億美元,全球總票房突破3億美元。
    2017-08-09 21:11
  • 好萊塢電影《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全球首映禮在滬舉行
    5月11日,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姆亮相電影《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全球首映禮紅毯儀式。新華社記者 丁汀 攝  5月11日,好萊塢演員布蘭頓·思懷茲亮相電影《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全球首映禮紅毯儀式。
    2017-05-12 07:12
  • 電影《藍精靈》將上映 藍精靈“娘子軍”本領強
    本次曝光的預告及海報共同展現了藍妹妹和聰聰、笨笨、健健四個小夥伴深入禁林,與神秘村村民初次見面的情景。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由曾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萊塢頂級巨星茱莉亞·羅伯茲加盟獻聲全新角色藍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爾遜等配音,將于4月21日在中國上映。
    2017-03-31 14:28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1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