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稱"安卓之父"旗下手機初創公司獲騰訊等投資
2017-08-11 13:38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核心提示:這家初創公司9日披露了一長串投資者名單,其中包括中國互聯網公司騰訊控股有限公司和亞馬遜公司旗下的Alexa Fund。

  美媒稱,由安卓移動軟件創始人(被稱為“安卓之父”——參考消息網注)成立的智能手機制造商Essential Products Inc.證實,最新籌得了3億美元資金,該公司正為挑戰蘋果公司和三星電子這一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做準備。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8月10日報道,這家初創公司9日披露了一長串投資者名單,其中包括中國互聯網公司騰訊控股有限公司和亞馬遜公司旗下的Alexa Fund。Essential同時公布,百思買門店和亞馬遜網站將是其在美國推出産品的零售合作夥伴。

  報道稱,該公司沒有回答其售價699美元的鈦合金智能手機何時上市。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何險峰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好萊塢導演諾蘭談電影《敦刻爾克》

好萊塢導演諾蘭談電影《敦刻爾克》

《敦刻爾克》講述了1940年英軍和盟軍被納粹德軍包圍在法國海港城市敦刻爾克後的海上大撤退歷程。[詳細]

田徑世錦賽:美國選手肯德裏克斯奪得男子撐桿跳高冠軍

田徑世錦賽:美國選手肯德裏克斯奪得男子撐桿跳高冠軍

8月8日,美國選手肯德裏克斯在越過5米95的高度後慶祝。當日,在倫敦舉行的2017年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撐桿跳高決賽中,美國選手肯德裏克斯以5米95的成績獲得冠軍。[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78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