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有意競購開發《憤怒的小鳥》的遊戲公司
2017-06-19 16:51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媒引述知情人士報道,騰訊正在尋求收購芬蘭遊戲開發商羅維奧(Rovio)。

  據美國科技媒體The Information網站6月15日報道,知情人士透露騰訊等幾家公司正在接洽羅維奧商談收購事項。羅維奧願意考慮並購,但可能保持獨立或在年底前上市,售價可能接近30億美元。

  羅維奧是開發《憤怒的小鳥》的開發商。其發給The Information聲明指,公司和股東定期評估不同的方案以進一步發展,將來有可能上市,尚未就潛在的IPO作決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美媒:蘋果效倣騰訊 美科技公司開始“山寨”中國同行
    參考消息網6月12日報道美媒稱,硅谷著名風險投資企業安德烈森-霍羅威茨公司的合夥人陳梅陵稱,中國科技公司長期以來一直模倣西方同行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但最近,美國公司開始模倣中國同行。
    2017-06-13 07:32
  • 微信退出iOS係統?騰訊:謠言
    對于近期網上傳播“蘋果全面禁用熱更新,微信或將退出iOS係統”的消息,騰訊公關總監張軍昨天在微博回應稱,一切安好,有勞挂心。”  據了解,熱更新功能主要用于一些手機遊戲,例如國內當紅手遊《王者榮耀》、《陰陽師》等普遍都是使用這種方式進行更新。
    2017-06-09 14:10
  • 美媒:騰訊成首個躋身BrandZ全球品牌榜前十中國品牌
    參考消息網6月7日報道美媒稱,6月6日,全球最大的傳播集團WPP在英國倫敦發布2017 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榜,騰訊名列第8位,成為首次進入榜單前十名的中國公司。”  騰訊高級執行副總裁,騰訊廣告主席、集團市場與全球品牌主席劉勝義表示:“中國數字經濟正高速發展,騰訊的品牌成長得益于這一歷史機遇。
    2017-06-08 08:40
  • 全球最具價值品牌:谷歌居首騰訊進入前十
    卜曉明  英國市場調研機構凱度華通明略公司旗下BrandZ最新排名顯示,谷歌蟬聯全球最具價值品牌;騰訊首次進入前十名。
    2017-06-07 06:55
  • 騰訊成立西雅圖AI實驗室 市值破3000億美元
    (記者/彭琳)2日,騰訊股價連續第九天刷新歷史紀錄,截止收盤總市值達23541.7億港元(約合3026.23億美元),成為目前中國唯一一家市值破3000億美元的互聯網公司。繼張潼博士加入騰訊任職騰訊 AI Lab(人工智慧實驗室)主任之後,騰訊正式宣布任命語音識別領域頂級專家俞棟博士為AI Lab副主任。
    2017-05-03 11:4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6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