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收購英國遊戲開發商股權 嘗試開拓歐美市場
2017-08-01 10:14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核心提示:騰訊嘗試開拓歐美市場。騰訊正打算在美國和西歐推出其爆款電子遊戲《王者榮耀》。

  英媒稱,騰訊收購了英國唯一上市電子遊戲開發商Frontier Developments的9%的股權。這家中國科技集團嘗試開拓歐美市場。

  據英國《金融時報》網站7月28日報道,在以1770萬英鎊入股Frontier Developments之際,騰訊正打算在美國和西歐推出其爆款電子遊戲《王者榮耀》。

  報道稱,Frontier將利用這次交易在中國市場拓展業務。

  騰訊首席戰略官表示:“Frontier團隊利用高度可縮放的遊戲引擎技術、數十年的開發經驗,以及日益復雜的現場操作技能,為高度投入的玩家提供復雜的遊戲世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9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