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駐紐約總領館2017赴有關州受理護照等申請計劃
2017-03-07 08:36:23 來源: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更好地服務領區內中國公民,便利申請人辦理護照和旅行證,駐紐約總領館擬定了2017年度赴領區有關州現場受理護照、旅行證申請的工作計劃,現予公布。

 

辦證時間辦證地點

 

辦證時間

辦證地點

2月或3月

費城

4月或5月

波士頓

9月或10月

克利夫蘭

11月或12月

波士頓

  以上計劃是初步安排,總領館屆時根據實際情況作出具體安排。將在總領館網站“最新通知”欄目(http://newyork. china_consulat.org/chn)以及總領館微信公眾賬戶公布辦證時間、地點和詳細辦證要求,請廣大申請人注意登陸查看。如需查閱辦證須知,請登陸總領館網站“證件服務”欄目(http://newyork.china_consulate.org/chn/zjfw)。如有問題和建議,請發郵件至總領館領事證件公眾郵箱cnnyconsulate@mfa.gov.cn咨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 駐美大使就中國有序停止商業性象牙貿易事給美國小學生回信
    近期,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收到近20封加利福尼亞州、馬薩諸塞州等各地小學生致崔天凱的來信,感謝中國政府在分批停止國內商業性加工銷售象牙及制品活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2月23日,崔天凱分別給以上小學生回信,感謝他們對野生動物保護的關注,並介紹了中國在野生動物保護領域所作的大量工作。
    2017-03-02 07:23:37
新聞評論
    晨之皖南 景色迷人
    晨之皖南 景色迷人
    北京玉淵潭早櫻初放
    北京玉淵潭早櫻初放
    貴陽高坡鄉:雲霧輕飄似仙境
    貴陽高坡鄉:雲霧輕飄似仙境
    絢麗多彩3000萬年:有孔蟲講述的“南海神話”
    絢麗多彩3000萬年:有孔蟲講述的“南海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