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駐美大使就中國有序停止商業性象牙貿易事給美國小學生回信
2017-03-02 07:23:3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駐美使館今天提供的消息説,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2月23日就中國有序停止商業性象牙貿易一事給近20名美國小學生回信,感謝他們對野生動物保護的關注,並介紹了中國在野生動物保護領域所作的大量工作。

  近期,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收到近20封加利福尼亞州、馬薩諸塞州等各地小學生致崔天凱的來信,感謝中國政府在分批停止國內商業性加工銷售象牙及制品活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2月23日,崔天凱分別給以上小學生回信,感謝他們對野生動物保護的關注,並介紹了中國在野生動物保護領域所作的大量工作。

  崔天凱在信中寫道,近些年來,中國政府在野生動物保護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取得了了不起的進步。保護野生動物、禁止非法交易,已經成為全社會的共識。中國國土遼闊,山川秀麗,除了你們熟悉的大熊貓,還有金絲猴、藏羚羊、丹頂鶴、東北虎等許多珍稀野生動物。歡迎孩子們同你們的父母一起去中國走一走,看一看。

  崔天凱鼓勵中美兩國青少年加強交流,共同推動全球的野生動物保護工作,同時還向小學生贈送了野生動物保護主題的小禮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海豚姑娘”的藍色追夢之旅
    “海豚姑娘”的藍色追夢之旅
    大熊貓“奇一”抱大腿成網紅 萌翻眾粉絲
    大熊貓“奇一”抱大腿成網紅 萌翻眾粉絲
    春鳥鬧花枝
    春鳥鬧花枝
    韓國特檢組認定樸槿惠為涉腐嫌疑人
    韓國特檢組認定樸槿惠為涉腐嫌疑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99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