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僑辦第30期華僑華人回國創業班將開班
2017-03-07 09:03:44 來源: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務院僑辦第30期海外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回國創業研習班將于2017年4月19日至22日(18日報到)在上海舉辦,圍繞中國”十三五”規劃藍圖和上海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的建設,結合推進中國(上海)自貿區建設,為有意回國來上海發展的海外高層次人才提供最新政策解讀、創業實務指導和投資頂目對接。上海作為中國建設中的國際經濟、金融、貿易和航運中心,將努力建設成為世界創新人才、科技要素和高新科技企業集聚的全球創新城市之一。熱切期盼您的共同參與。

  為切實提高創業成功率,本次研習班還將結合國僑辦“僑夢苑”創新示范載體建設,走進科技楊浦區,並引入張江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包括張江高科技園區和涵蓋上海全境的22家高科技園區,以及市場化運作下的創業投資機構攜風投進行項目和人才對接,邀請一流專家開展針對創業的思維拓展訓練,專業的實戰演練、專家點評和項目路演,定會在創業路上助您一臂之力。

  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歡迎您的加入。

  報名對象:

在海外取得大學及以上學位,有海外工作經歷,持有符合上海産業發展方向的高新技術項目,並有意回國開展項目投資合作、創新創業的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已在上海參加過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回國創業研習班的學員報名時請注明“曾參加過”。)

  報名方式:

  報名者須前往指定網址線上填妥《報名申請表》(見報名連結),填寫清楚技術或人才合作項目,報名截止于3月20日。報名申請一經審定,主辦方將發出正式邀請函,最終受邀名單以正式邀請函為準。填報資訊請務必真實。

  報名連結:http://hz.eastday.com/cooperation/cooperation_qb/baoming.aspx

  費用:

  研習班期間,學員在上海的食宿考察費用由主辦方承擔,國際旅費和其他費用敬請自理。

  聯繫方式:

  咨詢郵箱:yxb_sh@163.com,聯繫電話:陳銀兒0086-21-62491712,楊雪0086-21-62493292*81285,李宇萍0086-21-52835650。

  上海市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http://qwb.sh.gov.cn/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貴陽高坡鄉:雲霧輕飄似仙境
    貴陽高坡鄉:雲霧輕飄似仙境
    絢麗多彩3000萬年:有孔蟲講述的“南海神話”
    絢麗多彩3000萬年:有孔蟲講述的“南海神話”
    恐龍展
    恐龍展
    一艘阿聯酋小型油船在索馬利海域遭劫持
    一艘阿聯酋小型油船在索馬利海域遭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