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穆迪將巴西信用評級展望調整為穩定
2017-03-16 14:13: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3月15日電(記者 趙焱 陳威華)國際評級機構穆迪15日將巴西信用評級展望從負面調整到穩定,主權債務評級仍維持在Ba2,但展望調整降低了繼續降級的風險。

  穆迪是國際三大評級機構中首個將巴西評級展望調整到穩定的。穆迪在一份聲明中説:“我們看到巴西經濟繼續惡化的可能性正在減小,宏觀經濟條件趨于穩定,經濟出現恢復跡象。”

  巴西總統府新聞秘書處發表聲明説,穆迪對巴西政府努力降低通脹、恢復經濟增長的努力予以了認可。

  巴西財政部長梅雷萊斯在一份聲明中説,穆迪的這一決定反映出巴西經濟基本面的改善,也顯示巴西抑制通脹和降息的貨幣政策是成功的,巴西經濟開始回到增長的道路上。

  2016年2月穆迪將巴西主權債務評級從投資級別的最低檔Baa3降至垃圾級的Ba2。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穆迪上調印尼評級展望至正面
    國際信用評級機構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日前發布報告,將印度尼西亞主權信用評級維持在Baa3,同時將評級展望由穩定上調為正面。
    2017-02-09 21:57:07
  • 克羅地亞信用評級九年來首次上調
    國際信用評級機構標準普爾日前宣布,將對克羅地亞的經濟展望從“負面”調整為“穩定”,這是過去9年來克羅地亞主權信用評級出現的第一次積極變化。
    2017-01-04 14:40:40
  • 澳大利亞預算前景惡化 主權信用評級面臨下調風險
    據美國媒體報道,在澳大利亞政府預計未來幾年預算赤字擴大且經濟增長放緩後,澳大利亞主權信用評級有可能遭遇30年來首次下調。一些分析師在年中預算報告出爐前預測,澳大利亞信用評級可能最快在本周被下調。
    2016-12-19 20:10:57
新聞評論
    貴陽高坡鄉:雲霧輕飄似仙境
    貴陽高坡鄉:雲霧輕飄似仙境
    絢麗多彩3000萬年:有孔蟲講述的“南海神話”
    絢麗多彩3000萬年:有孔蟲講述的“南海神話”
    恐龍展
    恐龍展
    一艘阿聯酋小型油船在索馬利海域遭劫持
    一艘阿聯酋小型油船在索馬利海域遭劫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3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