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浦東跨國公司地區總部達398家

2022年07月01日 09:44:20 來源: 新華網

  記者從6月30日舉行的上海市浦東新區跨國公司地區總部座談會獲悉,今年1月到5月,浦東新區實到外資達42.53億美元,實現逆勢增長。新增跨國公司地區總部9家,目前,浦東新區跨國公司地區總部累計達到398家。

  座談會上,包括全球知名汽車品牌通用汽車、生物制藥公司武田等4個代表性項目簽約落戶浦東新區。其中,通用汽車計劃增資1億美元,將高端進口車業務落戶浦東新區。

  在參會企業看來,雖然疫情帶來了短期困難和挑戰,但得益于各項助企紓困政策落地和各級政府部門支援,在滬外企的業務得以盡快恢復,投資項目有序推進,企業對中國市場的潛力與韌勁充滿信心。

  丹納赫生物技術集團大中華區總裁周敏濤説,中國是一個巨大的磁場,吸引著全球的企業和創新力量。中國有力的防疫措施和穩健的經濟增長讓世界經濟離不開中國市場,中國市場也為世界經濟注入更多確定性。(記者楊有宗、龔雯)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