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浦東不動産登記6月1日起恢復線下辦理

2022年05月30日 16:28:05 來源: 新民晚報

    6月1日起,浦東新區不動産登記事務中心恢復線下業務辦理,將推行線上預約服務,並提供延時服務。

    據悉,浦東新區不動産登記事務中心有兩個受理點,分別是張楊路受理點、惠南受理點。工作時間段為8時45分至12時,13時至17時,午間一小時是大廳消殺時段,周一至周日(法定節假日及調整公休日除外)。

    若非緊急業務、無迫切需求,市民可延後前往大廳辦理。對于産調查詢、二手房過戶等業務,市民通過“隨申辦”移動端、“一網通辦”PC端進行線上辦理。張楊路受理點一樓設有24小時不動産登記自助服務區,可自助查詢並列印個人房産資訊,自助列印不動産權證和登記證明。

    6月1日起,浦東浦東新區不動産登記事務中心推行線上預約服務,對于確需到線下交易登記大廳辦理業務的,請提前進行線上預約:關注 “浦東不動産微服務”公眾號,選擇“便民服務”欄目,點擊“預約服務”進行預約,張楊路受理點受理全區業務,惠南受理點僅辦原南匯區域業務;市民也可通過“隨申辦”移動端“不動産登記”掌上辦進行預約。市民預約成功後,需按預約時間提前20分鐘到達並完成換號,減少大廳滯留時間。

    辦事群眾進入大廳需正確佩戴口罩、體溫正常,持72小時核酸陰性證明(以“數字哨兵”或“場所碼”顯示時間為準)。排隊等候時需保持2米距離,配合工作人員的現場查驗,並掃描“場所碼”或“數字哨兵”。無法使用智能手機掃碼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可出示本人身份證,由中心工作人員查驗相關健康資訊,並登記身份資訊後通行。辦理業務時請自覺等待排隊叫號,嚴格保持安全間隔距離,等候區隔位就座,辦理完成後請盡快離開,減少在大廳滯留時間。

    為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風險,對大廳內辦事群眾人數總量採取限流措施,當達到峰值時,實行場外等候,做到出入動態平衡。確保辦事群眾即辦即走,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非必要人員不得進入服務大廳。(記者 楊玉紅)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