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普陀“離滬證明”全程網辦

2022年05月24日 08:45:09 來源: 解放日報

    記者從普陀區獲悉,隨著上海疫情形勢的好轉和企業復工復産的推進,廣大市民群眾因工作、學習、就醫或探親等原因,離滬需求日益增多。普陀區積極回應居民出行的實際需求,以最快的速度在隨申辦上線離滬證明全程網辦開具事項,居民動動手指,足不出戶就能獲取證明。5月22日晚上線以來,收到市民離滬證明申請785條,完成審批220條。

    網上辦將原先三級審批流程,直接改為申請人線上提交材料,街鎮一次審核並答復,離滬證明自動生成送達,審批時間也基本控制在18小時內,能快速回應出行人的開具證明需求。(記者 周楠)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