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兩華社迎新春不忘捐資助學-新華網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帶一路”教育雲平臺

隨著“一帶一路”倡議深化,很多新加坡企業看好商機,積極參與進來,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當地政府、學校進行合作,打造集學習、招聘、就業為一體的教育産業合作平臺。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總經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華網的專訪。【詳細】

新加坡兩華社迎新春不忘捐資助學

2018年03月06日 14:55:2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3月6日電(記者 王麗麗)由新加坡晉商商會、新加坡陜西同鄉會聯合主辦的“2018秦晉聯誼賀新春”活動3日在新加坡萬興酒樓舉行。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王家榮在活動上致辭。新華網記者王麗麗 攝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參贊兼總領事王家榮、新加坡人力部及貿工部前政務部長張思樂、新加坡總理公署前部長曾士生等嘉賓出席了活動。新加坡晉商商會、新加坡陜西同鄉會的理事、會員,新加坡天府會等兄弟商會的代表以及各界友人共500余人參與其中。

  本次活動上,新加坡晉商商會會長明海龍、新加坡陜西同鄉會會長趙炳利向20位秦晉優秀學生提供了總額1萬新幣的獎學金。兩個社團還為新加坡盛港民眾聯絡所捐款31528元新幣,用于改善社區學生的學習環境。

   1 2 3 4 下一頁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23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