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國新加坡工商界探討“一帶一路”商機-新華網

中國新加坡工商界探討“一帶一路”商機

2017年11月13日 17:41:5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新加坡11月13日電(記者王麗麗)由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新加坡工商聯)和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貿促會)聯合舉辦的中新經貿與投資合作論壇13日在新加坡舉行,新中兩國200多名企業家與會探討“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商機。

  中國貿促會會長姜增偉在發言中指出,新加坡是亞太重要的國際貿易中心、航運中心和金融中心,是“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平臺和節點,雙方可以實現優勢互補、打造合作新模式。

  新加坡貿工部兼教育部高級政務次長劉燕玲在講話中表示,新中兩國把“一帶一路”倡議確立為雙邊合作的新重點,並簽署了相關諒解備忘錄,希望兩國企業共同把握“一帶一路”倡議所帶來的商機,攜手開拓東南亞這個多元而且龐大的市場。

  新加坡工商聯主席張松聲在講話中表示,新加坡工商聯一直努力與中國、東盟各國相關貿易促進機構及民間組織搭建合作平臺,以加強區域合作,大力推動“一帶一路”倡議下新中兩國企業界與東盟國家展開各項友好合作。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4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