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推出農歷新年主題地鐵列車和巴士慶新春-新華網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帶一路”教育雲平臺

隨著“一帶一路”倡議深化,很多新加坡企業看好商機,積極參與進來,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當地政府、學校進行合作,打造集學習、招聘、就業為一體的教育産業合作平臺。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總經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華網的專訪。【詳細】

新加坡推出農歷新年主題地鐵列車和巴士慶新春

2018年02月06日 10:53:3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新春佳節將至,新加坡地鐵和巴士乘客即日起至下個月2日,可搭乘喜氣洋溢的狗年農歷新年主題地鐵列車或巴士,感受節慶氣氛。

  此外,歐南園地鐵轉換站的東北線月臺,也同樣會布置新春裝飾。

  農歷新年主題列車。(圖片來源:新加坡《聯合早報》 饒進禮 攝)

  乘客將有機會在這些主題列車、巴士和地鐵站看到可愛的狗兒圖案、象徵長壽的桃花,以及象徵富貴的元寶等亮眼設計。

  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與公交業者新捷運和SMRT,以及牛車水金聲公民咨詢委員會合作,在地鐵東北線、南北線和東西線推出兩列農歷新年主題列車,迎接狗年的到來。

  5輛主題巴士則是在牛車水、大巴窯、盛港、裕廊東和金文泰一帶穿行的80、143、147、166和174號服務路線巴士。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65411